Thursday, February 14, 2013

明天的目标。今天写下。但是不要择日实行。



你好!我是Jenn。不管你是我的跟随者,路过的,不小心按到来这里的,心不甘情不愿来的,偷偷摸摸来的,仰慕我的(自恋,哈!)还是。。。(自己填充),我都欢迎你。最好不是找碴的。


xxxxxxxxx

已经在2013的怀里了。2012也一去不回头的离开。好的还是不好的,不是你我能紧抓得住的。只能努力的把未完成的计划,在今生,你我还在呼吸的时候,实现它。

千万别以为还有明天。明天明天明天,当你明白当中的道理,你已经飞上天见祖先了。
当然,有些事情不能现在做决定的。但是,别让它偷偷的在你手中溜走。

有期限的,记下来,写起来,不要以为记在你的脑海里。

因为,海底捞针!!有听过吧?


想要瘦身的,去运动,拿本书开始记录体重下降的record, 别等了。

想要去旅行的,去booking,别等了。

想要变美,从基本保养做起,别等了。

想要什么,就去做吧。(我不可能知道你深深脑海里的plan,okay?)别等了!


xxxxxxxxx

为什么,我会这样强调别等了呢?

因为我看了【奇迹美女改造王】。真的很神奇。不是魔术的神奇。

过程非你我能容易做得到。

190kg下降到55kg。谈何容易?

从放弃自己的一切开始到拾回人生的希望与自信,这个旅程,很艰难。走的很辛苦。

没有朋友的支持,包定你半途而废。

此女子没有家人。很少的朋友又爱上错的人。好孤独。悲哀的例子。

多次的投降,经过重重困难(包括体力障碍,精神压力,情绪管理)。

花了大概2年的汗水和泪水,回到当年的身材,恢复那一年的自信神采。

当然,除了那时的青春岁月和时间留下不可磨灭的的证据。






无论如何,每个人一定为某目的才会立下你要的目标和计划实行。这就是“推动力”。

如果你也和我一样要瘦身的话,联络我吧。

好了,不写了。虽然,我还有千言万语要告诉你。

每个人都有364/5 个明天。好好利用剩余的明天吧!

p/s: 今年,抽到一号上上签,开心到~~ 犹如在我的心脏打了一支强心针!!

【我要为明天歌唱】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