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猫猫~~







这是猫猫。我的猫猫。。他很乖,有点怪脾气,有时任我摸。。它的毛。爱撒娇。。也很爱玩。更爱现!每当他抓到老鼠,一定口咬着回来证明给我们看。。

每天,他都会猫猫叫,叫醒我们。。其实,他要我们给他吃。。
每天,他都送我出门上班。。。真的每一天。。因为我需要过桥去对面村,而哪里有很多野狗,所以他都点到为止。过后他会自己跑回家,找节目。。每天他从外面玩回来。经过客厅,他都会叫一声:猫~~



但是,天妒英才。他离我们而去。不知谁家的人下毒,猫猫临时前都会来家里。。躺在角落,奄奄一息。我们爱莫能助。最后,之后埋葬,让他安息。

希望在天之灵,猫猫过得很好。。。猫猫,我很想你。

我还是放不下。



这是。。。意外啦!猫猫再打哈欠·。。我把手放在那边。。拍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