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Yanni 演奏会。顶级享受。。。!!!(part 1)

21/10/2011是值得纪念的日子。bb的最喜欢的音乐大师-》yanni>在新加坡上演!

记得那一晚,看到电视播出演奏会广告,我看到他的眼睛发光!我想这是他一直想看的。。真人show.. 我当然支持他去买票啊!越快越好,你才有机会选好的位置!

就在这一晚,真的令我大开眼界!虽然没有欧洲那样完整的乐队,但是也是超水准的演出!!


这是我和我的他。。



MBS的Theater门外。。我们的是右边。。




我知道我很胖。。。。认命吧。 我还是我。只要这一刻,我是开心的。


进去咯~ 人潮慢慢的增加。。 还有时间。。大概一小时。。



像不像机场feel leh? hahaha... bb 弹我拍照技术烂。。。没眼光!@@


这是natural, 没有flash..



这个就有flash..


lobby其实蛮普通。。就靠这面超大镜子增空间。。


硬加进去。。haha


开场前。。


后面观众也开始陆续进来。。。


这两个位子不便宜啊。。。但值得 :p


鸟瞰图。。lobby。。






像不像机场feel leh? hahaha... bb 弹我拍照技术烂。。。没眼光!@@


这是natural, 没有flash..



这个就有flash..


lobby其实蛮普通。。就靠这面超大镜子增空间。。


乐队们陆续进来调音准备。。


就绪。。。


so blue...


兴奋。。

已经开始啦。。








那两个女高音,功力十足!!!尤其是 Lauren Jelencovich



我没有拍下video,因为是被禁止的。。但是你可以在youtube看哦!老实说,现场太太太棒了!!!



真的。。。令我佩服到五体投地。。和nightingale媲美!!! 实力不可忽视。

Yanni让每个表演者发挥个人表现。。棒。

(to be continue..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