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12

不知所措。

我的脑海里不断有各种各样的新东西。想要去做。去完成。

但是,没有一样完成。因为,没动手。

看着他人有开心的完成他们所想要的,我在心里蛮羡慕的。如果我是他/她,一定也开心。。

我也要提起我的坚持力和毅力去完成未完成任务。。

好,let's make a list:

1)我的画。有两幅未完成。。。一副还欠1%。另外一副还新新的躺在那边。

2)我的怀孕计划。虽说,计划赶不上变化,但是,连计划也没有,说什么变化呢?娘娘,请你眷顾我一下。。。×双手合十×

3)我的健康和瘦身计划。。。记得我再年前,和健身教练讨教如何在家健身。。我一笔一画的记下来,还重画出来。减肥书多到可以开图书馆。。你啊你啊!!!是不是要胖到连霸级市场也买不到你的衣服???现在只能有资格选择睡衣而已。。。还有,这个计划是和2号计划有重大的关联的。

4)勤力多多点。 我的计划多得很。主要的推动力的是勤力!!勤力,请你出来!

5,6,7,8,9,10.。。。。。都是我想要做的事情。我不要多,再多也没有用。因为,连一个计划都没完成,就别想其他的。。

听了很多家人朋友鼓励我的话,心感安慰。也有,很多看死我永远都是这样,说了一些伤透我的心的话。

我要证明,我是可以的!!i can do it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