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12

大锅临头。哀十分。悔万分。

明知不是你的,就不该拿。拿了之后,心感不安。。。之后也没物归原主。

等原主放声了,一切太迟了。

是否诱惑太强?不拿就没事,那了罪恶就沾到手,甩也甩不开。

因果报应,恶性循环。

天啊,不做都做了,能怎样?接受吧。不能怪人。咎由自取。

多么希望,这不是真的发生。

诱惑是一种致命的名字。

它的娇艳和狐媚,令人想得到它的芳泽。。

但如果你一步一步的去努力,你还是能拥有它的。

你为什么要去动它?让它静静的躺着,不就没事吗?

谈话中,我无言以对。心感伤心。亲爱的,太令人失望。

之前,美好的未来就快得到了。。一切就这样幻灭。

人谁无错,只要能知错改错才是上策。。

我的眼泪流不出来,因为你真的是。。。犯错了。

你能回来已算是不幸的大幸。

痛苦的人啊~痛哭的人~


×今夜的寒風將我心撕碎 傖惶的腳步我不醉不歸 朦朧的細雨有朦朧的美 酒再來一杯
愛上你從來就不曾後悔 離開你是否是宿命的罪 刺鼻的酒味我渾身欲裂 嘶啞著我的眼淚
我怎麼哭的如此狼狽 是否我對你還有些依戀 已到了盡頭 無法再回頭 我不是全都想過
我怎麼哭的如此狼狽 是否我還期待你的出現 無法再相信 相信我自己 膚淺而荒誕的我 痛哭的人×


你能明白我的心吗??

如果能重来,就好。just can blame it on myself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