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6, 2017

最近。

好久不见。你还好吗?我还记得你的。只是我不善于表达。

多年以前多年以后,你和我在生活上有了什么改变呢?有些人有了宝宝。新工作。新屋子。新梦想。新目标。

我也搬家了。新环境。新邻居。当然,还没本事把家具都换新的。哈哈。我们还是按着钱包来添加。例如:二手沙发,二手橱柜。唯一不满的是,二手音响。我住的地区的电台收听频道特差。原以为可以听听本地台,不行。CD也不行,一直在玩跳针跳针。

健康近来表现欠佳。还好没有便秘。每天都有生产。只是最近生产量不顺。机器一直断断续续,睡眠更不安。我收到身体的讯息,但是hack不到内容。希望多喝水来安抚身体。潜水镜告诉我, 这是肠胃老化的迹象。哭。

感情。我不想要的,偏偏发生。媒体发达,诱惑的,满街都是。关键是你自己。要和不要。一切都是选择。不要告诉我,不知道。我不想的。看到你竟然也在玩。而且还参加团。我无语。雨后是天晴吗?可以当一切没发生过吗?每一天都变得不一样了。为什么会这样!?


友情。决定明年和友人去出走。曾经承诺她,如果我还单身的话,我们一定一起去旅行。结果,我先结婚了。哈哈。结果,哪里都没去过。反而她已经去了很多地方咯。只是,我回来的时候,我须做出大决定。何苦呢?没有又如何?像别人的爱情故事,付出了,又怎样?只剩下美丽的回忆,让你无限次的缅怀曾经的甜蜜momen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