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幸灾乐祸

年初三了。还是年初四?别人工作我休息。爽啊!!

一早起来,比比吻了我一下便去上班了。= 好幸福哦!= (不好意思。。。两公婆是这样的嘛。)


洗晒之后,一屁股坐在椅子。。。去上网!!从面子书到减肥。。看别人怎样成功。。


时间不停的过。。。好闷哦!

看来我要真的好好对自己-〉负。责。任。

103kg.这还算是人吗?看电视知道:猪达到70kg便可以拿去卖了。我是两只猪。


50kg. 超级大目标!如果没怀孕的话。。哈哈。


问题是。。我现在已经看起来要生了。。。。


啊。。


不想活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