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第二集。

今天,丝丝的眼睛,很累。阿贤很想和丝丝一起去参加羽球会的聚会。但是,丝丝不想去。

为什么?

她冲好了凉,花好眼妆,然后,坐在椅子。眼睛望去镜子,正看到自己的坐像。她被自己吓到了。

三层肉。特肥版。真的好像大肥相扑手蹲着。头小身大。自己看了,大笑三声。 顿时,完全失去信心。。就和阿贤说:我不去了。

阿贤瞪大眼睛,生气的说:为什么??

丝丝没勇气告诉他,只说,没心情。阿贤真的很生气。

好啦!我去啦!我去啦!行了吧?丝丝说。

最后,阿贤心软了。温柔地问丝丝:怎么啦?为什么不去?

丝丝不语。也不望他。

阿贤说:好啦,不去就算啦。其实,两夫妻应该一起出动的。一起看戏,一起吃东西。我们是一对的。

丝丝心疼了一下,但是还是望了他。阿贤拥她入怀,丝丝的心又疼又痛。她对自己超胖的身材自卑,所以才出此下策。

当阿贤出门后,丝丝开始崩溃哭了。。。

我这样的样子,和你出去,每次路人经过,别人都在偷笑和笑骂,你知道吗?我只是当作没看见,但是看觉依然很强烈!!

我想丝丝真的需要改变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