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你好吗?

2012 年,新的一年了。(奇怪,Google的华文字最近时常把字变成“口”字!讨厌!)

最近,生活都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。工作上也达不到老板的满意。一度想要离开这个世界,逃离人间的所有烦恼。

从买屋子的问题开始说起吧!

这间屋子是先生和他姐姐联名买的。离我和我老公工作地点很远。但是他妈妈一直强逼他快点买屋子啦,生孩子啦。。老天爷啊!为什么不可怜我们一下,请她安静一下?我本来不想住那边的。结果,先生说,好歹也是半间屋子,没钱买新屋。

她姐姐开始打开狮子口,开个banglo式的价钱给我!!!神经病!
她连以前她银行的利息,也要我给她!发她的春秋大梦!
银行利息是因为你和银行界房贷,所以必须给的。关我这个买主什么事?
这样还不要紧,她的律师费也是我给!!留下的水费,电费没还,7,8百块!!冷气机也被人偷!!越讲越想哭!!想象一个人被人按着头来敲,而且不能回手。
好啦,说好搬进去后才分期付款。

现在才开始装修,还没有。。。。现在才开始有人量和估价。
他妈的,竟然向我讨屋子里面的铁花钱?!!!3k 多啊!!!

照理是,前屋主必须还清所有水电费,地税和门牌税,才能叫锁匙给我。s&p签过后,不能再改任何条件,除非双方同意。你是有经验的,你是不是'不熟不吃“??

那时我正在洗碗,我当场就想piak piak 再 piak piak 她,问她你发什么神经???

这个新年,我过得很辛苦。感觉上,好像在一个人养三个家。我就来散了。

红包,过年货,全部我扛。

我没有答应她的要求。

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以下是婆媳课题,可以看看。。。蛮有趣!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