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如意,如意。

回看我的blog。两个字。荒废。荒似野山。都很废。

哈哈,我喜欢就好。

这几天开斋节假期,没回娘家。只有打电话回家,和妈妈聊聊。

我和hon去洗新家。一个客厅,我的抹地水不知换了多少桶水才勉强干净。。楼上还没算换了多少桶水,哈哈。。但是,总算看得舒服。

这间屋子,带来太多不愉快的事;愉快的事,少得可怜。看在以后会在这里生活,我逼自己去尝试爱这里。只是,很难去喜欢而已。

因为这里绝对不是我的选择地点。离工作地点太远。离我家更远。一通一达。

这间屋子也不是我喜欢的。一个字,傻。被人当傻瓜来压。说什么烂道理。你说的都是真理,我说都是废话。

看在我爱的人份上,我当口水,咕噜吞下去。但是,造成现在的后果。

新屋子里,没有一个地方是完整的。破烂。水电没还。我们还。太多的,说不完。一天一夜也嫌太少。

哪里找?这样的水鱼???? 不熟不吃的。

而且,还要时常见面的。。。。见到都忍。什么都要忍。敬老好像被滥用。

我还很记得,“你要自由?等我死掉才算!”

为什么?爱一个人很容易,爱一个人的全部却是一辈子痛苦的难。

不是没有解决方法,而是不想他难做。

要知道佛都有火。

reformat 是最后的emergency button.

一家不如一家的事。

有些得到前世修来的福,今世如意。

有些像猪八戒误入歧途,路途坎坷。

心态真的很重要。

保持正确的心态,做对的事,也可以变成世上最难完成的事。

也许,你会问,你有打过仗吗?

你有试过没饭吃的日子吗?

你有试过被人欺负的像哑子吃黄莲吗?

对不起,你问那么多,其实你想表示“你有够我苦吗?!”,对不??

我告诉你我的困境,是要让你知道,我过得没你以为好而已。

你不必搬出你的历史书本,我没有向你讨钱。

你那么知识渊博,为什么你的智慧那么浅?

一个明白事理的人,不会把自己的快乐加在别人的痛苦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