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假期结束了。完。

不知不觉,假期结束来到尾声。明明还有一天半,但感觉明天就是拜一了。好蓝哦!!!

这次回家,感到舒服了。我不想每次假期都是看到他们来。吃吃喝喝,嫌这嫌那。带来的DVD不好,竟然说你这家东西太cheap了,play不到我的碟。将不如说,你的碟太烂了,丢掉你的碟吧。还有没有人叫你带来看的.

我非常讨厌别人说三道四。虽然我有时也八卦,但不会伤害别人的心。看在你是我的XX,我忍忍忍忍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不喜欢喝菜汤,不喜欢吃辣,不喜欢吃鱼,不要紧。但是,一转身呢,什么都吃。是不是因为我在,吃不下某些东西???科学也难以解析。食物怪人。

我不是不想告诉你我要回家,但是你每次都令我难堪。我需要改进?!

家里没有你,要安静。。祥和。 我也不喜欢,当着那么多人,骂自己的身边人. 你不要脸,他要脸也.
我看已经被麻木了.

还有那么多年面对你. 我命有那么长吗?

快疯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