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1, 2011

病与不病之间。

一连几个星期都在有痰咳嗽,超过一个月了!

医生也看了三个。虽然有好转。。那么一点。 只是,晚上根本睡不好。才躺下来,喉咙开始开派对!!每几分钟就有痰咳嗽。不到一个月,用完两盒的tissue. 就这样,趟和咳嗽之间的到天亮。不敢开风扇。

每天早上,坐在相公的车,也一直有痰咳嗽。回家坐公车也有痰咳嗽,也严重这样。

在办公室的厕所,好象是属于我私人的一样。每隔几分钟,就去吐痰咳嗽。好像肺都咳出来一样!每次都有人问候:“你还好吗?”

话说hari raya holiday, 以为可以快好。没有咯~ 妈妈还担心我。在半睡半醒之间,不舒服。在长途巴士也怕吵到别人。好辛苦。

我就来崩溃了。

我想辞职不干了。但是还要面对种种的生活负担。

我在想我可以有自己喜欢的工作吗?

在应征下一份工之时,调整自己的生活脚步,身心的健康,做自己喜欢的事。
一定有人说你还年轻啦~怎么好像计划退休生活那样?

哎。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