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还在犹豫?还是当机立断?

我又来beh beh啦。

昨天是malaysia day. 今天busuk day. 因为,刚打破臭鸡蛋,整间屋子都很臭~~~恶心!!所以,骂人“臭鸡蛋”means 他真的很臭!!!!很恶心!!

看来,我要帮屋子洗臭一番!!虽然很懒惰。极了。但是,我还是情愿的dik起自己去做。没办法,住的人就是自己。

因为拜五开始假期,今天感到好像礼拜了。我的蓝色魔鬼来陪我了。

Harchoo~~不好意思,臭鸡蛋的味道太强烈了!

好啦,好啦,等下再续。。。 i will be back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